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家最難忘滋味的牛肉麵,而我最喜歡的牛肉麵非林東芳莫屬。

以前,在八德路國民黨部旁的矮房子時,就經常光顧。但店面太小,總是要大排長龍的,加上大家口耳相傳,來自外國的客人也越來越多,總期盼著林東芳生意那麼好,能不能找個大一點的地方,給大家更舒適的用餐環境來享用香噴噴的牛肉麵呢?

沒想到,今年初,真的搬到轉角的安東街,而且裝潢的好漂亮,整個質感大大的提升!

不變的是那飄來陣陣的香味與長長的排隊人龍。

  

 

安東街是單行道也不大,但有個好處是前方就有台灣聯通停車場可以好好地把車停好。

  

自從搬來新店面後,我離峰時間來過3次,每次還是要排排排,所以還是決定外帶。

外帶直接到結帳櫃台點餐,站在點餐檯就能聞到香氣逼人的牛肉湯味,不知不覺就會想多點些。

  

   

來看看林東芳的菜單

  

  

每次外帶都等不到5分鐘,今天效率更驚人,點完餐大約一分鐘,就有帥帥的服務生交給我外帶的餐點,讓我有點懷疑這袋真的是我點的嗎?哈哈!

不想排隊等位的人,建議可以考慮外帶。(麵湯會分開放,如果還是怕糊掉還可以在點餐時跟小姐說麵不要煮喔!)

當然,若時間充裕的話,在現場吃是最好不過了。

本來今天去想拍幾張照片的,結果,連菜單都還來不及拍,東西就好了,噗!

半筋半肉麵大碗NT260

  

牛肉麵大碗NT190

  

被香氣飄的多點了一分牛肉NT150+有煙燻味的豆皮(小)NT50

很多人來林東芳都會點花干,我則是更喜歡他們家的豆皮。

  

吃林東芳牛肉麵絕對不能少了這一味秘傳特製辣油。

  

林東芳牛肉麵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安東街4-3號

對面有台灣聯通停車場

電話 : 02 2752-2556

營業時間 : 11:00-04:00 周日公休

只收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