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最近林口有一家網美的愛店,IG上po滿了獨棟清水模照片,甜點照片更是讓人有想要手刀殺到林口的慾望,事不宜遲,趕緊來看看到底是多好拍。

首先停車問題馬上先+30分,這附近實在太好停車了。

哇 ! 四層樓耶! 應該位置很夠喔! 沒訂位的我鬆了一口氣。

  

整棟的清水模建築,我個人很愛呀!

 

   

Walk in Cafe的服務生顏值都相當不錯。

  

一進入店內,這一櫃的甜點,怎麼辦啦?每一個都好想吃喔!等我吃完正餐,再來好好了解你們!

    

來看看Walk in Cafe的完整菜單

        

青醬鹽烤去骨雞腿排佐厚切雙色蘿蔔 NT280

  

  

雞腿排鮮嫩多汁配上份量剛剛好的青醬提味,不膩。

 

套餐附的南瓜濃湯與2樣配菜也都能感受到Walk in Cafe的誠意

  

普羅旺斯香料燉菜焗烤海鮮 NT280

 

 一開始猶豫到底是要點海鮮還是菇,沒想到,裡面不僅有海鮮,還有大量的菇耶簡直是雙重享受!推薦在兩種焗烤猶豫的人可以放心地點烤海鮮。

這一整鍋裡面滿滿都是料,青菜量超足夠的,大略看一下,有青花菜 豆腐 蓮藕 地瓜 紅椒 玉米筍 花枝 小蝦仁與大量的菇,白飯是另外放在碗裡的,沒有一起焗烤,我把體積大的菜吃完,就把白飯加進焗烤中拌著吃,很讚喔! 

  

  

大阪海鮮煎麵佐食蔬 NT280  

一吃就知道是日本的大阪燒醬汁,別看他好像小小一份,其實份量很多,足以撐到晚上還不覺得餓。

終於要吃甜點的,由於已經飽到不行了,只能點一樣甜點來吃吃看,其實每一樣都好想吃,最後還是我的最愛檸檬塔。

香榭檸檬塔 NT150

雖然檸檬塔是我的最愛,但是也是常常會害怕點到不夠檸檬酸味,或餅皮不脆的檸檬塔。

Walk in Cafe的檸檬塔,超讚! 因為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酸一點的檸檬味,Walk in Cafe的檸檬塔的酸味恰到好處,少一點點就不對,真的很對我味耶!

 

   

            

獨棟的建築裡還有電梯,很貼心喔!

講到這個不得不讚賞一下服務生,看到長者行動較緩慢準備要搭電梯時,很主動的幫忙按電梯,也幫另一位坐輪椅的北北開門,很貼心。

常常會去到咖啡廳裝潢的也很不錯,但是服務熱忱就是少了點,有時都會不敢叫服務生。

結帳時,才發現Walk in Cafe是沒收服務費的,服務卻很真誠,謝謝你們喔!

下回我要來試試Walk in Cafe的早餐!

  

  

Walk in Cafe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東湖路155號

電話: 02 2602 2736

可刷卡 不收服務費

 

林口美食介紹

林口三井OUTLET美食推薦~~"歐巴馬漢堡"KUA `AINA Burger(食記請按此)

林口美食 拍好拍滿清水模 Walk in Cafe ~ 很值得walk in(食記請按此)

林口三井OUTLET美食推薦~~日式洋食TORICO+ 2訪(食記請按此)

林口三井OUTLET美食推薦~~J.S. FOODIES TOKYO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食記請按此)

林口美食 三井outlet 銷魂炸牛排 ~牛かつもと村(食記請按此)


檢視較大的地圖

#林口美食#清水模#新北美食#三井outlet附近美食#檸檬塔#Walk in Cafe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