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次在東京吃過磯丸水產(食記請按此)留下非常好的印象,這次來到九州玩,也有計畫性的把磯丸水產納入必吃行程。

在熊本大通町上的磯丸水產大通店絕對是這趟旅程中讓人感到最暖心與友善的一家餐廳,所以我大推!大家如果到了熊本,千萬不要錯過喔!

晚上6:00造訪,店內客人還算少的時侯,先來看看店內環境。 

         

來了 來了!

上次吃完驚為天人的高CP值 一番人氣的 蟹味增甲羅燒 日幣499 必點!

  

人氣浜燒組合 日幣1988

老實說真的很超值 有白蛤2個 帆立貝2個 花枝1尾 赤蝦2尾 

原本以為組合的東西應該都小小的,沒想到送來的時候,體積頗大,很有誠意耶!

更令人感動的是有一位男性服務生,對我們超好的,時不時就來幫我們看烤的狀況,其實就是桌邊服務了啦!不知道這是熊本大通店的標準服務,還是對外國旅客的特別服務?

   

肥厚的帆立貝

好心帥哥還幫我們剪成好就口的大小 我們吃的是一種暖心啊!

 才599的魚                

 

上回吃完還在動的魚 這次當然還是要點 日幣599  

光看那雪亮的眼睛就知道有多新鮮了吧!

天啊!暖心帥哥還幫我們把烤好的白蛤去好一邊的殼,有沒有超暖心的?  

  

帥哥再度發揮暖心行為,一整尾的花枝已經幫我們剪好一塊一塊的了

酒蒸白蛤 日幣899

簡簡單單卻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再點一次 

  

這是這次的No.1 一口豪華壽司 日幣799 必點!必點!必點!

拜託 來的話一定要點來吃!

滑嫩的TORO+海膽,一顆顆的鮭魚卵瀑布,一串串的海葡萄, 配上脆脆的海苔,層次感豐富,一個人吃完一整盤還是會想念的味道,我已完全沉醉在其中,二話不說,立馬再追加一盤!

 

  

--------------------------------------------------------------------------------------

最後,想補充一下,相隔幾天到了福岡後,因為實在是太想再吃我心中No.1的一口豪華壽司,於是在福岡的中洲國體道路店(真的很母湯)又吃了一次磯丸水產,我只能說雖然只是其中的一位女服務生的行為(上菜時,介於放與丟之間就走的服務),以後直接被我拒往了,並且讓我還是好懷念熊本大通店。

這是福岡的中洲國體道路店的壽司,也許各店內容物會稍有不同,他們少了海葡萄。

當然最令我不滿意的還是那位女服務生的不佳態度,與食物無關。

--------------------------------------------------------------------------------------------------------------

 如果想到磯丸水產大通店用餐的話,也可以安排先到鶴屋百貨找熊本部長玩,再步行到對面的商店街,就在ABC-mart旁,相當近喔!

磯丸水產大通店

地址 :熊本市中央区上通町2番5号 京屋本店ビル1F

電話 : 96-273-64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