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好個秋,秋天到了第一件浮現在我腦海的事就是吃-螃-蟹。

尤其,最愛吃沙公沙母,想到好久沒吃十二籃了,我的2018入秋第一彈就決定是十二籃粥火鍋了!

門口水族箱的螃蟹在招手了!HELLO~

  

蝦兵蟹將們 

 

 首先,先來看看十二籃粥火鍋菜單

       

食欲沒那麼大的時候,也有粥系列可以選擇喔! 

     

今天吃的是 超值生猛海陸粥火鍋套餐2人鍋 NT1780+500元 升級為沙公

   

 

  

   

 

十二籃粥火鍋有別於一般的火鍋湯底,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十二籃粥火鍋採用14種類的米煨煮而來,其中黑黑長長的米粒是來自加拿大的米種,內含豐富的膳食纖維。

 

  

單純的粥湯底(差點要打成周湯豪),喝起來是單純清甜的米味。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嗎?煮海鮮不太會掌握烹煮時間,尤其是螃蟹,本身單價就比較高,萬一又煮過熟,一整個就糟蹋了食材,太可惜了。別擔心,來到十二籃粥火鍋,服務生會幫忙煮好每一樣食物。

專業的果然是不一樣,所有的食材都控制得剛剛好,口感彈牙,鮮甜海鮮在直接在嘴巴裡開party了啦!

   

我最愛的沙公,肉質飽滿肥美,甜得不像話,好想再來一隻喔!

     

吃完螃蟹,再喝一口湯,裡面的螃蟹味相當濃郁,隨之而來的,又有清純的米湯味,層層疊疊,穿插豐富我的味蕾,太令人驚艷了!忍不住喝了半碗。

海陸中的肉品,我選的是特選牛肉片,若硬要說出個缺點的話,那就是對肉食系的我來說,份量少了點,哈!

   

 

 

   

吃完所有食材,會用匯聚所有食材最精華的濃郁湯底加上煨煮湯底的米粒,煮成好吃的粥。

   

最後,甜點來了,是好吃的龜苓膏,如果太飽已經吃不下了,也可以將龜苓膏外帶喔!

  

來到十二籃粥火鍋有專人桌邊服務,整個用餐過程很享受,很推薦大家來吃喔!

剛寫完,又想吃沙公了!

  

十二籃粥火鍋

敦北店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北路222巷9號

電話 : 02 8172-5002

逸仙店

地址 : 台北市逸仙路50巷28號

電話 : 02 2345-5330

營業時間 : 11:30-22:00 周一公休

可刷卡 加收10%服務費 建議先電話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松山機場美食#敦化民生#十二籃#螃蟹#台北美食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