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開幕的餐廳我總有一股莫名的好奇心,這天來到新北市永和保平路與永貞路口,我的雷達又偵測到有一家新開幕的日本料理店,莫名其妙的就想走進去,結果還有半小時才營業,由於外面有點熱,店家好心的讓我們先進去吹冷氣坐著等。

祝賀花籃還擺在門口呢!說到祝賀花籃,就想到有次好像是藏壽司土城店試營運的時候,看到許多很漂亮的祝賀花籃,其中有一盆落款為"地主賀",這地主好低調又可愛,讓我笑了出來。

 

飲料櫃上的黑板有當日限定的菜單

  

等待開始營業時,先來看看飲んで飲んで的菜單:

大致就是生魚片 丼飯 串燒 燒烤 炸物 酒類這類的

 

話不多說生啤來杯先

Orion生啤酒 NT120

  

綜合生魚片九切 NT280

哇! 第一樣刺身的刀工就吸引我的目光,刀工不錯,食材也新鮮! 這盤刺身CP值很高耶!這道列為以後必點。

       

明太子山藥 NT160

哇嗚~一份有5片山藥耶!第一次吃到明太子山藥上有撒白芝麻,山藥也保有juicy口感,蠻好吃的!

 

接下來就是下酒好朋友串燒系列~

起司雞腿 NT55 /一串+牛五花起司金針菇捲 NT55/一串 

雞軟骨NT45+孜然羊肉串 NT60  

 

烤鯖魚 NT160

鯖魚烤得恰到好處 ,如果能再來點紅薑絲配就更好了。

 

炒水蓮 NT120

尖尖的一大盤啊!

 

第一次來到飲んで飲んで,先隨意點了幾樣是水溫,這裡的料理份量都相當有誠意,本來想追加的,但是營業後沒多久就滿席了,留待下次再來大吃特吃吧!

如同店名般,喝吧喝吧! 推薦給大家,真開心又發掘了一家永和美食了,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二訪美食照囉!


先說說二訪的真心心得

也許是對第一次造訪的滿意度頗高,對二訪期待太高,所以失望度也相對提高了。

這天,2訪本來只有2桌的時候,都還算愜意,約莫20分鐘,來了一桌約10人的熟客,讓我大傻眼,直接拿出碗擲骰子,多人哄堂大叫時,我耳膜都要破了,此時,覺得店家的音樂也變大了,搖身變成快炒店的氛圍,對於下班後想好好放鬆的我鰻受不了的,本來想說只剩最後一道菜就忍耐一下,殊不知那道剛炒好的水蓮直接送到比較晚來的吵鬧10人桌,當下,只好決定退菜趕緊離開了,以後應該沒有勇氣再踏進這家店了。(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還是放一下二訪的菜色,給不怕吵的人參考

明太子筊白筍 NT120

 

綜合生魚片九切 NT280

比較喜歡一訪,鮭魚有部分炙過

  

剝皮雞翅 NT130

體積迷你了點 不錯吃

 

醬燒五花肉 NT150

普通  

醬燒杏包菇 NT45

  

   

羊排 NT240

  

飲んで飲んで串燒居酒屋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0號

電話 : 02 -2920-1729

營業時間 : 18:00~03:00

不收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永和美食#新北美食#永和日本料理#新開幕#飲んで飲んで串燒居酒屋#串燒#居酒屋#生啤酒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