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的黃昏市場,食尚玩家也介紹過的"餐包的故事",我歷經了第1次撲空,第2次到現場誤以為還有人,竊喜好險來得早,結果,餐包早就被訂光了,只剩甜甜圈雙胞胎。最後,我做對了一件事,才三次起義成功。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要怎麼順利地買到這好吃又夭壽便宜的餐包。

 

首先,如果你是要買餐包系列的話,一定要記下電話0921-677-356  ,早上8:00~下午1:00打電話預訂需要購買的口味,老闆會依照擬定的口味與他們出爐的時間告訴你大約幾點去拿跟編號,編號一定要記得喔!

最後,最遲下午5:00以前一定要去取貨,這hen重要!

 

STEP 1 早上打電話預訂口味及數量

STEP 2 記下取貨編號及時間

STEP 3 下午5:00以前取貨

這張是在官網(請按我)截圖

2018/11/3已調為13元起

 

   

 

 

  

專程從台北到三峽就為了買這餐包,所以訂了一個禮拜的份量,還買了"球球",說是做甜甜圈時,中間挖出的那塊,炸起來很可愛,同樣也會撒上糖,所以是球球版甜甜圈的意思,這樣一袋NT20,一顆接一顆,好好吃喔!

 

  

各式餐包,就連奶油裡面也有包奶酥,我的天兒啊!餐包的故事的餐包體積除了比一般的餐包大之外,內餡也毫不馬虎,雖然都是在底層,卻感受到滿滿的餡料,餐包本身相當的軟,可以想像剛出爐的時候鐵定更好吃。

 

 

 

  

  

  

  

 

本來買了兩大袋是準備當一個禮拜的早餐,就這樣,一個接一個,禮拜六當天晚上+隔天早上完食。上班日的早餐該怎麼辦???

由於,我的取貨時間巧妙的被安排在4:30,剛好再亂逛一下,就可以趕上黃昏市場餐包對面5:00開門的夭壽豐富海鮮粥"黑皮Happy燒烤海鮮料理"。

 

  

 因為我不愛吃粥,所以點了海鮮麵外帶NT100。

回家後,發現料真的很超豐富,新鮮螃蟹,蟹肉飽滿,鮮蚵超大,花枝 蛤犡 魚片,滿滿滿啦! 湯頭是濃郁的海鮮味,我喝的一滴都不剩。

  

另外點了炸豬肝NT100

很奇妙的味道,豬肝外面裹的粉炸,趁熱吃起來像是排骨便當裡的炸排骨的感覺,或者說,像是吃豬肝版的鹹酥雞,蠻妙的!

  

喜歡上三峽了,好吃 好玩 又好看 !

————————

二訪照片

   

 

  

  

二訪心得 :如果想喝到濃郁海鮮湯頭的話,建議點麵喔!

歡迎看我的三峽系列(1)(2)(3)

餐包的故事

電話 : 0921-677-356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愛國路32號(從黃昏市場鯊魚煙攤位進去)

黑皮Happy燒烤海鮮料理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愛國路32-9號(就在餐包店過馬路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峽美食#三峽餐包#黑皮海鮮#個人版痛風海鮮#餐包的故事#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