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川越就已經鎖定要來吃的這家以蛋為主角的小江戶オハナ,一開始實在不能理解,在觀光客眾多的川越,竟敢以蛋為主角做出簡單的餐點,可以維持隨時大排長龍的人等著要吃呢?這內情一定不單純,我來幫大家看看到底是多不單純!

這天我們路過時,還不知道這家店就是小江戶オハナ,只覺得早上還沒11:00怎麼門口就有人駐足,抬頭一望,這不就是小江戶オハナ嗎?

速速手刀在店門口的登記本填上名子跟人數,想說離開門還有15分鐘,不如先到附近閒晃一下好了,喝一杯生啤(請看此介紹),完全忘了要先去冰川神社(請按此看我的介紹)的事。15分鐘後,到門口等候唱名,晴天霹靂,就在我們前面2組,第一批就額滿了,所以要等第二輪了,可見裡面的座位不多。不幸的事,30分鐘後再回來小江戶オハナ,已經剛唱過名,約莫錯過7分鐘了,哭哭。於是,我們決定按照原定計畫,先去冰川神社,反正肚子也還不餓。

回頭時已經下午1點了,想說人應該少了吧,再登記一次,而且記取教訓,要在現場等到為止,坎坷的事一樁接一樁,等了大約半小時,明明一直有人出來,卻沒叫人入內,這時外面傳來救護車的聲音,越來越逼近的聲音,然後幾個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擔架抬進店內,原來是有位媽媽可能吃到一半身體不適,請了救護車,這是我第一次在餐廳吃飯有救護車來把人載走的經驗,希望那位媽媽身體健康! 

於是乎,我們為了吃傳說中的蛋料理,整整等了一個小時,終於唱到名,服務生一看到我,趕快走到裡面拿給我中英文菜單讓我先看一下,我很想跟她說,我已經看了一個小時,早決定要點什麼了,不用再看了啦!  但是,我還是很感激地收下菜單,以免辜負她一番好心。

千辛萬苦終於等到你

貴婦人蛋三明治 日幣850

人氣第一名的貴婦人蛋三明治,送上來時長這樣,簡簡單單的三明治夾蛋,就這樣?

不用懷疑,就這樣!肚子餓了,趕快趁熱吃。

第一口一入口,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好吃啦!なにこれ?

 從來沒吃過這樣滋味的蛋三明治耶!那個蛋之嫩可比BABY嬌嫩的皮膚,滑嫩! 我的心都融化了,好加在我有堅持,真可謂皇天不負苦心人!

瞬間,我懂了!卵料理專門店,真的不是亂蓋的。我服了!現在看到照片,口水又流滿地了。

   

極上親子丼 日幣1200

半熟的蛋,熱呼呼又滑嫩多汁,相信我,這真的跟我們平常在吃的親子丼,完全不一樣啦! 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超超超好吃! 完全值得等。

 

BJ4,日幣550

 

小江戶オハナ

官網 ホームページ : http://coedo-ohana.co.jp/menu.html

〒350-0065 埼玉県川越市仲町2−2

TEL 049-225-1826

座位22席,全室禁菸

價格以內含稅

 

大塚美食推薦

東京大塚必吃美食 日幣千元有找的東京米其林~鳴龍NAKIRYU 排再長也要吃!(食記請按此)
日本東京山手線大塚站 天下壽司 迴轉壽司 一盤日幣125起 "俗"啦!(食記請按此)
東京大塚站美食 對台灣人友好的大阪燒店~三陽亭(食記請按此)

東京相關

超推-->東京2018/5新開幕飯店 星野集團 OMO5 (文中有訂房小密技)!(請按此)

日本配全視線眼鏡 採用Nikon鏡片的Coolens -->CP值超高!(請按此)

日本剪髮心得與眉角+ AUBE hair lounge池袋 (請按此)

東京美食 元氣活力補給站 銷魂鰻魚飯 cp值超高~名代 宇奈とと(上野)(請按此)

東京自助行 秋意濃 就來高尾山賞楓洗錢吧!(請按此)

東京川越必吃美食 貴婦人蛋三明治 小江戶オハナOhana究極卵料理專門店(食記請按此)

2018新開幕 川越星巴克 有江戶味Starbucks!(食記請按此)

川越 小江戶藏里 任選4種清酒=500日幣,清酒愛好者的天堂!(食記請按此)

聽穿越(JJ Lin)到小江戶 川越散策!(請按此)

小江戶川越 冰川神社 求姻緣 放小紙人(請按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