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高雄玩了,為了避免要將時間浪費在找停車位上,一到高雄就把車停在飯店附近,搭捷運去玩囉!

接近傍晚時刻,決定搭捷運到西子灣站,順便看看夕陽!

一到後驛站就看到高雄版U Bike-->CityBike ,取車方式稍有不同,若不是不熟高雄,還真想借來騎騎看。

   

  

後驛站內還有捐血中心耶!

  

  

搭個兩站到美麗島站換乘橘線,我發現月台邊停了一台捷運愛心接駁車,很像機場快速通關車,服務行動不便的乘客接駁用,可以事先電話預約或者進站時提出要求,好貼心喔!

  

我觀察了一下高捷的特色

1.到站提醒在重點站,除了一般的中文台語英文外還有日文發音

2.有捐血中心

3.愛心接駁車

4.列車進站音樂很悠揚

 

到了西子灣站,還有遊覽地圖。對於,我們來高雄觀光的人來說,相當重要!

  

出了站,就是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舊火車與新輕軌就在隔壁。

   

好多人在整片的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玩樂,或坐或玩,好有活力的城市啊!

   

         

天色漸漸地出現了美麗變化,我被這般美景給迷住了!

   

       

我-愛-上-高-雄-了!

沿路經過哈瑪星台灣鐵道館,一路逛到最近的IG熱點2018.3.31剛開幕的棧貳庫KW2,我的媽呀!這整區也太好拍了吧!

   

     

  

 

   

    

棧貳庫KW2裡面有文創 咖啡廳 甜點 汕頭火鍋(超香) 麵食 啤酒店,下次,我決定就排一天泡在這裏面,悠悠閒閒地度過一天。

天氣真的太熱了,就只在掌門精釀啤酒喝了一杯。

   

 

   

如果你也很久沒來高雄玩,一定要來走走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