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食尚玩家介紹的芋泥瀑布冰(請按此),對芋泥控來說,真的很想衝去現場。

於是,高雄我來了。

炎炎夏日的下午,排隊人龍長又長,可是,下次來高雄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心中有堅強的意志"我~一定~要~吃~到"。於是汗如雨下的,終於排到了。

  

首先,吸睛的不是芋泥瀑布冰,而是,老闆的上半身,天啊!老闆,你真的很熱吼!

   

而且老闆發現有人在拍他,還說,怎麼沒等我弄好腹肌就拍了,超搞笑的。

張家豪台式功夫甜品的菜單

   

老闆很認真介紹他的招牌是紅豆薏仁鮮奶,可是我辜負了他,因為我是芋泥控,還是點了芋頭牛奶冰NT60。

芋頭牛奶冰本身就有3個芋泥球,基本上應該不用再加購芋泥球了,謝謝老闆貼心提醒!

 PS因為座位不多,我是外帶的,有個好心美女借我拍了現場照

 

   

  

鮮奶芋頭沙NT45

 

  

張家豪台式功夫甜品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15號

電話 : 07-322-1377

營業時間 : 12: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首先映入眼簾的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