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今年食尚玩家剛介紹這家宜蘭神美味甜點店~Gather食聚,我就趕在早上10:00開店時來過了。只是,當時因為電視剛放送,這家在宜蘭壯圍濱海公路旁民宅中的蛋糕店,早已被人潮擠的水洩不通,水果千層早就賣光,只剩司康的誇張景象,讓我決定時隔幾個月後,再次造訪。

  

這次,我10:05抵達,感謝老天,我是第一組客人,清爽的空間,讓我好是喜歡,完全沒有壓力的慢慢挑選,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櫥窗裡的甜點,每一樣都好想點喔!

   

             

 

來看看Gather食聚菜單

  

         

甜點則是以櫥窗為準

水果千層 NT160

夏天的水果千層,採用的是芒果+奇異果+火龍果+香蕉。

每一層都能感受到老闆的誠意,水果厚實,層層疊疊,色彩繽紛,難怪食尚玩家介紹這家Gather食聚時,是這麼形容的 : 超像日本東京知名蛋糕店HARBS的超人氣招牌,形容的一點都不為過。

  

  

厚奶茶 NT80

伯爵紅茶的蛋糕+錫蘭紅茶的鮮奶油,相當夠味,好吃!

  

蕾夢派 NT95

就是我愛的檸檬塔,酸味夠,再吃一個也沒問題!

  

  

由於,早餐沒吃,吃完剛剛那幾個還是覺得有點空虛,於是加點了鹹千層 NT125

口感細緻的千層皮搭上鹹味的起司火腿,邊邊還有玉米脆片,也是很好吃耶!

   

不枉我跑了兩次才吃到的宜蘭神美味甜點店~Gather食聚,介紹給大家。

Gather食聚

地址 : 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二段277號

電話 : 03 938 5868

營業時間 : 10:00~16:00 週三 四公休

有wifi 只收現金 不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