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早午餐貳樓算是我很早以前就很喜歡的一家餐廳,隨著人氣越來越高,要吃上一頓貳樓彷彿越來越難。加上早午餐餐廳林立,真的好多年沒吃貳樓了,這次突然想到西湖試試看有沒有機會。

貳樓西湖店就在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店面算是蠻寬敞的,座位區桌距算是寬敞,一入內的氛圍就感覺放鬆舒適,店內坐滿了人,我就沒拍室內裝潢了。

天氣熱,裡面已經有好幾組人在候位,服務生忙著接待及接聽電話,不過很有禮貌的示意稍等一下,馬上另外有服務人員誠懇地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因為服務態度好,這時的我就決定不論要等多久,都要在這吃了。

   

貳樓Menu菜色太多 就象徵性給大家看一下TOP 10

 

      

早午餐的第一杯飲料 有牛奶/明日葉/新鮮果汁可以選

第二杯則是可以續杯的 可樂 雪碧 咖啡 茶類等等

骰子牛班尼迪克蛋 NT390

      

橙香蛋煎丹麥早午餐 NT300

送上來時丹麥麵包還香香酥酥的,是貳樓的TOP 1

 

老法式板腱牛早午餐 NT390

這道什麼都好,但就是主角板腱牛感覺已經達到全熟的境界,太硬了!美中一大不足。

 

  

貳樓是友善寵物餐廳,安排鄰座有寵物時,也會事先徵詢是否能接受鄰座帶寵物入座。此外,剛好我的座位離廚房近,剛好廚房不知道在練習什麼油煙稍微大一點,服務人員也主動來說明情形,這些都是讓我在二樓感受到的服務,雖然板腱牛太熟,但因為用餐環境很好,服務人員的誠懇,無損於我對貳樓的喜愛,下次還是想到西湖店來用餐。


附上三級防疫期間貳樓外帶佛心五折照做為紀念

值得讚許的是雖然打折 分量還是跟內用一樣 沒有偷斤減兩喔!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西湖店

地址 :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

電話 : 02 2799 7922 

線上訂位 :  inline.app

營業時間 : 10:00~22:00   六日8: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