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Sisbro希絲柏甜食所一開門就來的,無奈官方FB,google與店家門口的營業時間分別寫的是3個不同的時間,讓我不知道要相信哪一個時間,一度以為今天也公休,正確答案是google上寫的正確10:00為開門時間,這真的很不應該吧!官方FB上的資訊正常來說,應該是要最值得相信的不是嗎?

好了,不碎碎念了,先來看乾淨明亮舒服的環境

   

    

蛋糕櫃 

       

Sisbro希絲柏甜食所也有提供早午餐,後來觀察早上來的客人幾乎都是點早午餐,但是我早上已經先去吃一輪阿憨鹹粥了,就直攻甜點了。

  

等待現做舒芙蕾鬆餅時,香味陣陣飄來,讓人期待指數直線上升!

主角登場

小山圓抹茶舒芙蕾鬆餅 NT 250

三層舒芙蕾鬆餅送上來時,還ㄉㄨㄞㄉㄨㄞ搖搖晃晃,我們不約而同發出讚嘆聲,哇啊!真的好期待喔!

   

鬆餅本體是原味,在外層鮮奶油上灑上抹茶粉作為點綴,跟我想像中的有些不同,我以為還會淋上抹茶口味的煉乳,總覺得差了一點味道,不是很抹茶,像是抹茶的靈魂忘記回家的fu。

事後詢問店家,原來是忘記給抹茶醬 

天啊!也太倒霉了吧😭

  

舒芙蕾鬆餅很鬆軟,像是被白雲朵朵給包覆著,軟呼呼的,鮮奶油比較稀,以我的口味來說蠻可惜,

希絲柏的鬆餅不甜,吃到後面也會不膩,如果要我比較的話,心中的第一名依舊是日本的幸福鬆餅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食記請按此)香氣更足,入口即化的幸福感更顯著,但希絲柏算是心中在台灣排名算可以了。

  

另一主角

NT160

粉嫩的漸層彩虹,視覺上大滿足,欣賞了許久才忍心試了一下味道,不甜膩,淡淡的香味,工整的層層疊疊,深得我心,看著漂亮的彩虹千層,吃下的每一口都覺得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幸福指數破表!

   

小山圓抹茶歐蕾 NT 130

抹茶味夠,如果你是抹茶控,也別錯過台南的首璽咖啡(食記請按此)的抹茶歐蕾,個人感覺首璽略勝一籌。

  

氣泡咖啡 NT100

再看一眼漂亮彩虹千層

   

整體而言,Sisbro希絲柏甜食所的舒適環境搭配bossa nova音樂,又可以一次擁有雲朵般舒芙蕾鬆餅+彩虹千層夢幻組合,有空的話,可以來嘗試看看!

Sisbro希絲柏甜食所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68號

電話: 06 208 32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