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開幕的阪急レスパイア大阪  Hotel Hankyu Respire Osaka(大阪龍仕柏飯店),看到好多日本youtuber開箱,因為地點絕佳,決定在這住4晚。

出了JR大阪站中央北口(2樓)往右邊看去,就可以看到知名電器YODOBASHI友都八喜大樓,大阪龍仕柏就在這棟大樓的樓上,順著這天橋看到YODOBASHI入口繼續往左走就可以到達前往大阪龍仕柏飯店直達9樓LOBBY的電梯。

關於天橋的TMI:看似"有蓋"的天橋,其實是露天的,所以下雨天還是會淋到雨喔!所以下雨天不想淋雨,利用車可以走車站地下1樓。

房間是25m²標準雙床房,在寸土寸金的大阪站能有這樣的空間,我已經相當滿意了。

電視還可以切換到看自助洗衣機的使用狀況,對旅遊時間較長,需要洗衣服的人來說相當便利。

住在大阪、梅田這一帶的特色就是高樓大廈,這次住到兩間不同方向的房間,起床後,看看市景、電車、發發呆,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住在阪急レスパイア大阪還有一件不得不提的事,我在這棟大樓幾乎可以泡上一整天的時間,除了有電器店YODOBASHI、很大間的百元店大創,掃完貨直接把東西放到樓上的房間,超級方便的。

Uniqlo、宜得利、ABC Mart、還有許多的運動用品店可以逛,逛累了不想回飯店也可以到二樓星巴克喝個咖啡,雖然飯店Lobby,有免費咖啡可以喝,但是說真的不太好喝。

講到9樓Lobby,餐廳門口有小小的手扶梯(有開放時間限制)可以往下到7-8樓,全部都是美食餐廳,完全會讓人選擇障礙症發作。

還有另一件對我來說更爽的事,就是飯店可以直達B1的超市(HARVES)美食街(LINKS MARCHE EAT&WALK),因為我每天晚上都要到超商或超市買宵夜,對我來說超級加分的。

飯店到超市的密技:

直達電梯是要搭從2樓往Lobby那邊的電梯到B1

出電梯,拿出房卡感應,打開門就是超市了,同樓層也有美食街,逛完回飯店也是從同一個地方感應房卡,記得要認明左邊有飯店標誌的地方,感應完好像不會有聲音,就直接開門。旁邊有一個感應區是staff辦公室,別感應錯地方或開錯門囉!

有了這個房客專屬通道,像是任意門一樣,省去在大樓裡繞來繞去的時間,超讚!

  

缺點是這家超市的營業到晚上10:00,所以不像百貨公司裡的超市即食品7點就會貼折扣。

我每天必買的是這款啤酒+照燒花枝,這花枝很肥厚,調味也很好吃,吃得下的話建議拿大盒的下酒。

熱狗麵包跟泡芙,也有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另外還想記錄一下在新梅田食道街(從飯店步行約5分鐘)的驚艷章魚燒 はなだこ

はなだこ菜單

內用的話有少量的立吞位置,即使是平日的下午也總是有人在排隊的在地人氣店。 

ネギマヨたこ焼き8個 +生啤酒套餐 日幣1030

滿到不行青脆的蔥+很過癮酸味的美乃滋,章魚給得很有誠意,吃完一盤還意猶未盡,完全KO在道頓堀吃到的任何一家,已經晉升我心中第一名的章魚燒了。(如果不愛酸味的話,大概會吃不習慣)

隔幾天我外帶回飯店吃,也是很美味,如果內用要等太久的話,不妨take out ,等待時間比較短。

  

 

阪急レスパイア大阪

地址: 〒530-0011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深町1番1号

はなだこ

日本〒530-0017  9−16 大阪新梅田食道街 1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