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霸空港前往美麗海水族館的路上,會先經過在google上評分蠻高的漢堡店Captain Kangaroo Hamburger,平日下午2點半經過店門口的時候,門口有還好幾組人在候位,心裡還盤算著八成還要等很久,乾脆外帶到飯店吃,才不影響後面的水族館行程,殊不知,停好車到店門口的時候,看到外帶竟然也要等90分鐘,詢問過店員,外帶跟現場吃哪個會比較快,店員說店內吃可能會快一點,果真等半小時就得以入座。

Captain Kangaroo Hamburger菜單

 

   

奶昔 ¥600

等待的時候曬了半小時冬天的暖暖太陽,喝杯超冰超濃的奶昔,超爽的!

ROO'S SPECIAL BURGER ¥1000

人氣第一的漢堡
點餐的時候就請店員幫忙對切,方便SHARE到兩種口味。麵包體看起來烤得不錯,咬下第一口,我的媽呀!這漢堡皮烤得好恰恰,生菜爽脆,漢堡排又嫩又多汁,我好愛喔!

THE BBQ BURGER ¥950 必點

BBQ口味更重一些,菜單上寫這醬汁是經過20小時熬製而成的,搭配美乃滋根牽絲的起司,甜甜又微辣,讓人欲罷不能,早知道就點雙層的,一次吃個夠。我下次再來的話,一定會再點BBQ口味,忍不住再說一次,那個漢堡麵包體好吃死了。

  

次世代塔可飯 ¥900

在漢堡店也能吃到周三公休的姊妹店Captain Kangaroo Taco Rice的塔可飯,當然是要點起來。水波蛋帶來的濕潤度,大大提升了好吃度。

Captain Kangaroo Hamburger超越了北海道函館的小丑漢堡在我心中的地位,目前暫居我心中漢堡的第一名,等待半小時候位絕對是值得的,來到沖繩如果只能吃一次漢堡,不要再去吃A&W了,即便現在已經回國了,我還是對Captain Kangaroo Hamburger念念不忘!

結帳的時候,店員聽到是從台灣來旅遊的,親切的說了幾句中文,超可愛的!當我告訴她餐點超好吃的,他馬上轉頭跟廚師大喊客人稱讚好吃喔! 美味しいよ!廚師們一片雀躍歡呼聲,好歡樂奔放的氣氛喔!,為我們此趟沖繩旅留下了相當美好的回憶!

店面側面的壁畫超好拍的。

小提醒:Captain Kangaroo Hamburger有停車場,如果要繼續往水族館的方向的話,請不要直接右轉,要先左轉到前方迴轉道U TURN喔!

Captain Kangaroo Hamburger

地址 : 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崎本部930-1

營業時間 : 11:00~17:00


吃飽喝足前往美麗海水族館

第三次的沖繩旅遊,終於要首訪赫赫有名的美麗海水族館,由於班機小延誤再加上在漢堡店多花了點時間,到水族館的時候已經下午3:50了,乾脆等4:00買7折的星光票¥1,510。

手機拍了滿滿的照片,完全不知道要放什麼照片上來了,只能說這個水族館真的太療癒了,如果時間允許,真的要多留點時間在這裡。

 

  

  

  

戶外還有海豚秀 千萬不要錯過喔!

  

小提醒: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門票在有些飯店或附近便利店有販售8折的優惠門票喔!

地址 : 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石川4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俊南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